独家 > 正文

刚立案就结案 老城区法院用了啥绝招?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晓东)朋友之间借贷发生矛盾,借贷双方在借条上署名与身份证上名字不一致。近日,洛阳市老城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当天立案当天结案的借贷纠纷。

李某军和李某鹏原为朋友关系,李某军借给李某鹏31600元,李某君数次讨要无果后,向老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老城法院于当日立案,并当即在诉调中心由调解员对原被告双方进行调解。

在调解过程中,调解员和法官发现,原被告双方争议的31600元欠款所依据的借条上原被告双方所署名的名字均与各自身份证均不一致。经过询问,原告的名字错误系笔误造成,被告的名字系曾用名。在调解员和法官的努力下,双方对笔误和曾用名均予以认可,对借款事实也无异议,原告答应被告提出的分期还款请求,并主动放弃欠款利息,被告主动承担了案件受理费。一个朋友间的经济纠纷案件争议在诉调中心的调解员和法官的主导下一笑泯恩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借贷 立案 结案 老城区法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借贷逾期不还 有什么后果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网络的盛行为我们的衣、食、住、行提供了方便,更有很多的年轻人过着“无网不欢”的生活。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网络借贷也日益盛行,然而,网络贷款会有哪些风险呢?

  • 拒不履行躲猫猫 拍卖房产方现行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将一起长达两年多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结,被执行人于某迫于将要拍卖其房子的压力,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并分期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 “任性”撕笔录 “法盲”被拘留

    7月3日下午,固始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将一名在执行过程中抗拒执行、抢夺撕毁执行笔录的当事人拘传至固始法院,并经合议决定对其处以司法拘留15天。

  • 裸条未根绝 有大学生借贷47家平台欠债近百万

    统计发现,这3121位大学生,最少从5家平台借款,最多的大学生从47家平台借款,平均借款平台8.75家,借款金额在一万多元至近百万不等,平均借款66587.7元,合计借款金额达2.06亿元。

  • 老赖玩起“躲猫猫” 干警妙计擒“狐狸”

    6月21日清晨5点30分,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36名执行干警、六辆警车集结完毕,按预定方案开始了当日“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