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借贷不还上黑名单出国打工受限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范赤赤)“法官同志,对不起,我错了,麻烦你们赶快把我从失信黑名单上去掉吧,现在我马上交款”。近日,被执行人金某现身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将案款本息共计5.3万元交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2016年8月,金某向嵩县某银行借款5万元,借款到期后,嵩县某银行多次向金某催要都没有结果,遂于2017年3月向嵩县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金某三个月内付清某银行借款本息共计5.3万元。履行期限届满后,某银行多次要求金某履行法律义务遭拒。7月13日,某银行向嵩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干警多次寻找金某,均未找到其本人,而金某家庭富裕,完全有能力执行。

2017年8月2日,嵩县法院将金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在法院官方微信、街头大屏幕等公众领域进行了曝光,还张贴了失信人大头贴,系列措施使得周围的邻居、亲戚朋友均向其投去异样的目光,而金某在打算出国打工时,也发现其受到了限制,好面子的金某再也坐不住了,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借贷 黑名单 出国打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季雷霆”显成效 “老赖”主动登门履义务

    为打造诚信内乡、法治内乡和平安内乡,进一步挤压被执行人规避执行空间,内乡法院持续开展“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

  • 网络借贷逾期不还 有什么后果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网络的盛行为我们的衣、食、住、行提供了方便,更有很多的年轻人过着“无网不欢”的生活。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网络借贷也日益盛行,然而,网络贷款会有哪些风险呢?

  • 拒不履行躲猫猫 拍卖房产方现行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将一起长达两年多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结,被执行人于某迫于将要拍卖其房子的压力,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并分期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 “任性”撕笔录 “法盲”被拘留

    7月3日下午,固始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将一名在执行过程中抗拒执行、抢夺撕毁执行笔录的当事人拘传至固始法院,并经合议决定对其处以司法拘留15天。

  • 裸条未根绝 有大学生借贷47家平台欠债近百万

    统计发现,这3121位大学生,最少从5家平台借款,最多的大学生从47家平台借款,平均借款平台8.75家,借款金额在一万多元至近百万不等,平均借款66587.7元,合计借款金额达2.06亿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