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个人廉政承诺书》让纪检干部更有担当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loGLASnx..jpg.jpg

签订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根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现郑重承诺如下……”8月21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姬现立郑重地写下《个人廉政承诺书》,八个方面的承诺凝聚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廉洁底线的决心和信心。

NiyLHOqL..jpg.jpg

以案促改 深刻剖析

“打铁还需自身硬”。2017年,汝阳县法院党组、纪检组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抓手,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通过一系列工作举措,教方法,练内功,强素质,打造坚强执纪队伍。

    2017年上半年,共登记违纪线索7条,均进行了核实了解。对于经调查存在问题的22名人员,均给予了相应的处理。其中,通报批评4人,廉政提醒谈话18人,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检查2人,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3名班子成员和4名中层负责同志分别责令在党组会议上做检查和廉政提醒谈话。在各种侵蚀面前一尘不染,一身正气。今年以来,该院纪检工作人员没有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个人廉政承诺书 纪检干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个人廉政承诺书》让纪检干部更有担当

    “根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现郑重承诺如下……”8月21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姬现立郑重地写下《个人廉政承诺书》,八个方面的承诺凝聚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廉洁底线的决心和信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