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转移财产不履行被判两年六个月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洋 商梦丹)近日,安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栾川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有道是聪明反被聪明误,逃避执行终尝恶果。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王某诉安某、郭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栾川县人民法院判令被告安某偿还王某借款60万元本金及利息,担保人郝某、郭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被告安某以没有偿还能力为由,拒不履行判决。2015年11月25日,王某申请栾川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栾川法院向郭某、安某、郝某送达执行通知书,但三人均逃避执行,拒不履行。 

安某在栾川县某小区有一处房产。为避免被法院查封,安某偷偷将房产低价变卖给赵某,并将所得款项转移。

本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却被细心的执行干警发现端倪,当干警将银行转账记录和双方转让房屋合同放到他面前时,他才追悔莫及。但是安某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安某在法院执行期间,为逃避执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转移财产,有能力履行拒不履行,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转移财产 栾川 法院 判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移财产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被告人获刑二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运丽)9月9日,民权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件,一审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有期徒刑二年。

  • 栾川水镇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实景美翻燃爆夏日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世年华,本次嘉年华主打冰雪主题,夏日冰雕和冰雪游乐项目自然是游客们游玩的重中之重。屋外“千里清蒸”,屋内却“冷若寒冬”,大汗淋漓的你进入冰雪主题屋内,便有种从“三亚”一步迈入了“哈尔滨”的梦幻感。

  • “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引客效果显著

    本月,栾川县推出“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成为旅游市场的一个亮点。截至8月20日,短短20天时间,栾川县接待游客111万人次,近20万辆私家车通过洛栾高速栾川站和重渡沟站免费进入栾川,几项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

  •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8月20日,雨后的河南省栾川县老君山出现壮观的云海景观,宛若仙境。

  • 栾川旅游交出漂亮答卷

    此次活动是栾川“交通+旅游+扶贫”的有益尝试,是一次充分利用旅游业在脱贫攻坚中关联度高、产业链长的突出优势,融合高速免费交通惠民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尝试。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栾川展示出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的态度和决心,并最终经受住了考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