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老城区推出八大主题活动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jvi7fn8Y..jpg.jpg

特色舞蹈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智卫)金菊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上午,2017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老城区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洛邑古城立德苑内隆重举行。今年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老城区将推出8项精彩活动,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共同感受洛阳老城的厚重历史和文化。

发布会上,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牛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区长齐成喜对本次系列活动进行了发布。洛阳中渡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军,对系列活动之一,即将于十一期间在洛邑古城上线的大型浸入式体验剧《梦回洛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说。

据了解,河洛文化节期间老城区开展的八大主题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河洛舞动丝路情”—中外民间文艺巡演;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第九届河洛大鼓曲艺节;河洛戏曲专场活动;杂技专场活动;2017洛阳·洛邑古城首届状元文化节;“迎中秋、庆国庆 龙族后裔祈福中华”2017河洛徒步寻根行之洛阳老城;“梦回洛邑”国内首部全景区大型浸入式实景体验剧等。这八个主题系列活动,涉及文艺巡演、大型赛事、非遗文化、民俗曲艺、寻根祈福、互动体验剧等多元化表现形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向游人讲述老城故事,展示古城魅力。让八方游客欣赏绚丽的古城风光,体验厚重的历史文化,切实感受老城朝气蓬勃的发展活力。

其中最大看点之一的《梦回洛邑》,是洛阳中渡斥资千万所打造的国内首部全景区大型浸入式实景体验剧。体验剧将整个景区变成舞台,打破传统舞台约束,观众不再只是旁观者,而是在这个充满巨大细节中自由探索的冒险者。依托《梦回洛邑》故事情节,根据不同游客属性,通过学子国风行、民俗风情线、千年恋曲等三条游园线路,引导游客完成一场穿越般的文化之旅。使游客能够随着自己的步调穿梭在史诗般的洛邑故事中,自由选择想去哪里以及想看什么,每一个体验历程都是独一无二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洛阳 河洛文化旅游节 主题活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推进户外广告、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

    您有没有发现,最近电梯和公交车上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了。广告治理方面,市卫计委排查医疗机构213家,撤销电梯播放的医疗广告1602条、公交车载电视医疗广告60条,拆除民营医院户外广告164块。

  •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居民出行调查的公告

    为了准确掌握居民的出行特征,提高交通服务水平,科学制订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市政府确定于2017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在洛阳市中心城区开展居民出行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对象:洛阳市6岁以上的户籍人口、常住非户籍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四类。

  • 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活动今日启动

    今天,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活动拉开帷幕。●亮点:来自克罗地亚的演员将带来颇具民族风情的歌舞——《美丽的奥西耶克》,我们还可以听到用坦布拉琴弹奏的优美乐曲呢 

  • 洛阳将于18日至24日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我市将于18日至24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19日,由市教育局牵头组织开展校园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大中小学校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 明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放行西半幅封闭

    注意啦,明日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桥面将放行,届时目前使用的西半幅桥面将开始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行人改走东半幅桥面。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看到,围挡区的东半幅桥面已经焕然一新,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冲洗。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