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多项主题活动助阵 2017年洛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启动

2017-09-16  来源:映象网

2fwQo2LA..png.png

观看宣传展板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9月16日,由洛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洛阳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洛阳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百余家单位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接下来,洛阳市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等6项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宣传周内,洛阳市将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集中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保障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19日至24日,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工信委、洛阳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洛阳团市委等部门将分别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另外,16日至24日,洛阳市在洛阳博物馆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除通过展板、宣传册等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外,部分网络安全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将到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从而增强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在全市形成规范化、立体化的网络安全宣传矩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 网络安全宣传周 今日启动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推进户外广告、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

    您有没有发现,最近电梯和公交车上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了。广告治理方面,市卫计委排查医疗机构213家,撤销电梯播放的医疗广告1602条、公交车载电视医疗广告60条,拆除民营医院户外广告164块。

  •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居民出行调查的公告

    为了准确掌握居民的出行特征,提高交通服务水平,科学制订城市交通拥堵治理规划,市政府确定于2017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在洛阳市中心城区开展居民出行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对象:洛阳市6岁以上的户籍人口、常住非户籍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四类。

  • 洛阳市如何发展赏花旅游?来看专家建议

    昨日下午,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洛阳市赏花旅游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专家建议,要充分挖掘、开发花卉的观赏、食用、药用、艺术等价值,把花卉资源转换成花的产品,增加花的附加值,从而拉长赏花旅游产业链条,增加赏花旅游经济增长点。

  • 洛阳市西工区人行道、公交站台集中“洗澡”

    城市和家庭一样,旮旯处总是容易藏污纳垢。近日,西工区环卫局全面开展城市清扫行动,共组织1400名清扫保洁人员,出动100台次多功能洗扫车,对城区的主次干道,尤其是背街小巷、人行道、公交站台等区域进行全面洗扫,清洗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 “停车难”困扰洛阳市民 有关部门:“共享车位”不再遥远

    日前,在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关林路交叉口附近一个不起眼的小院内,市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停车办)工作人员正忙着调试全新的网络云平台智慧停车管理系统,这套系统将成为缓解停车难现象的“利器”。

  • “停车难”困扰洛阳市民 有关部门:“共享车位”不再遥远

    近年,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城市都在试水“共享车位”这一新模式,通过提高停车位利用率缓解停车难状况,其实际效果颇佳。据介绍,目前,我市城区立体停车设施试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不久的将来,我市立体停车设施建设会步入正轨,进入快速发展期。

  • 洛阳市成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

    今后,委员会将主要负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的论证,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调查方案的论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和传承人的推荐、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和传承人的评审等。

  • 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召开信访案件研判会

    近日,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组织召开重点信访案件分析研判会。

  • 洛阳市出台“人才新政30条”

    备受关注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中西部地区人才高地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日前由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

  • 洛阳市健全学生资助体系 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近年,我市全面开展普通高中、中职、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资助,以及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工作,建立健全了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现了各个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截至昨日,今年全市共有33160人次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研究生申请贷款,用于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贷款金额达3.05亿元。

  • 洛阳市出台“人才新政30条”

    备受关注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中西部地区人才高地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日前由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创新金融扶持体系——建立人才发展投资引导基金;鼓励商业银行创新融资产品和服务,为高层次人才所在企业提供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股权质押贷款等融资服务。

  • 洛阳市实现数字化城市管理全覆盖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监察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底,我市各县(市)和吉利区全部完成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任务,提前实现省定目标。至此,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实现市、县两级平台全覆盖。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洛阳市实现数字化城市管理全覆盖

    井盖丢失、占道经营、街边垃圾堆积……今后我市群众再遇到这些问题,通过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就可以向城管部门投诉,并跟踪问题解决情况。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监察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底,我市各县(市)和吉利区全部完成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任务,提前实现省定目标。

  • 洛阳市开展“文明交通行、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

    近日,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转发接力!我是豫C×××××车主,我承诺,我让行!”的消息刷屏,众多转发者许下“斑马线前我让行”的承诺。

  • 洛阳市开展“文明交通行、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

    “文明交通行、礼让斑马线”活动在我市引起较大社会反响,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加入了“斑马线前让行”的队伍。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拟定了罚款、停工等处罚措施,司机如果不遵守“礼让斑马线”这项规定,将受到处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