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通过“朋友”买车掉入陷阱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军伟 高珊)近日,洛阳市民马某遇到了一件窝心事,为图便宜买车,没想到却落入他人陷阱。

2016年12月,马某在朋友酒桌上认识了陈某。陈某自称认识高新区某品牌4S店销售总监,能帮马某买到便宜的轿车,原价329900元,现价可便宜10万元有余。马某大喜过望,就与陈某到销售公司看车,陈某告知为拿到最大优惠,其不能与店内销售员咨询说话,并于当晚拿出一份“购车合同”与陈某签订,马某陆续支付了陈某5.5万元定金。

事后,陈某以各种理由推脱,不交付车辆,马某一气之下将销售公司及陈某一并起诉到法院。销售公司告知马某,陈某并非公司员工,“购车合同”也是伪造的,涉嫌诈骗。马某如梦方醒,遂到公安机关报案。

法官温馨提醒,消费者在签订购车合同时,一定要认真仔细阅读相关条款,特别是对于通过个人购买车辆时,更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谨防签订假合同,赔钱费时又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买车 陷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昧良心贪占赔偿款 法院查冻拍铁腕守正义

    “感谢新密法院的执行法官帮我要回来了这笔钱,这可是我丈夫用命换来的啊!如果没有你们为我做主,我们孤儿寡母可怎么生活呀!”申请执行人李丽在新密法院执行局领到执行款时,激动地流出了眼泪,并发出了上述感慨。

  • 男子“失信”出行 受阻后主动履行

    10月10日,汝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执行了1年多未果的案件,汝阳县一职工朱某因“失信”出行受阻后,主动还清拖欠3年之久的借款。

  • 男子“失信”出行 受阻后主动履行

    10月10日,汝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执行了1年多未果的案件,汝阳县一职工朱某因“失信”出行受阻后,主动还清拖欠3年之久的借款。

  • 电动车相撞起纠纷 男子打伤人被判刑

    10月10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孙某附带民事赔偿吴某各项经济损失53763.75元。

  • 男子进失信名单无法出国打工 急找法院交款

    “法官同志,对不起,我错了,麻烦你们赶快把我从失信黑名单上去掉吧,现在我马上交款”。近日,被执行人金某便现身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将案款本息共计5.3万元交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