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开抵债车被扣押 不知车两年前遭查封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曹梦男 程大瑞)2017年10月25日上午11点10分,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两名执行干警在办完扣划业务回院途中,忽然发现路口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疑似失踪两年的查封车辆。

经查该车在2015年11月已被法院查封。但现场并未发现被执行人的身影。干警打了114挪车电话后,车主带着钥匙来挪车,干警迅速控制住来人,核对其身份发现不是被执行人。原来是被执行人隐瞒了此车已被查封的信息后抵押给他。

随后,干警依法出示了查封手续,并对该车辆进行扣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抵债车 扣押 查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