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提包失而复得 失主两次拥抱致谢好心人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美女提包失而复得,在派出所巧遇捡包送缴民警的好心人,激动地两次拥抱向好心人致谢。这是11月12日上午发生在南昌路派出所的温暖一幕。

11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许,王女士骑一辆共享单车到服装店上班时把包忘在了车上,后来想起出门找时包已没了踪影。她当即到附近的南昌路派出所报警并请求民警帮助查看附近的监控信息。

上午10时许,一位中年女士走进南昌路派出所告诉值班民警:“我在南昌路丹尼斯附近刚捡到这个黑色提包……”。正好,失主王女士到派出所报警。

经开包查看,提包内有一个钱包、各种银行卡、充电器、充电宝等物品,正是王女士遗失的提包。

经了解,捡包的好心人赵梅梅女士,家住南昌路南苑小区。她在南昌路丹尼斯门口附近拾到了这个黑色女士提包后,立即送到附近的南昌路派出所交给了值班民警……

王女士看着因自己疏忽大意遗忘,随即失而又复得的提包,在派出所巧遇到捡包的好心人,她激动地两次与赵梅梅女士紧紧拥抱,向好心人致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提包 失而复得 失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