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市民晚上捡到提包 洛阳民警连夜找到三门峡失主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晚上捡到提包,洛阳民警连夜辗转联系到三门峡失主,失主竟不知道自己提包丢失。这是昨天从南昌路派出所采访到的信息。

       7月27日22时48分,有群众拨打110称:捡到一个棕色提包。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中队长孙宜清等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捡包者周志山师傅介绍,他们是附近小区的保安,当晚22时许他在小区内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的前引擎盖上放着一个棕色提包。

       “我们以为是这辆奔驰车遗失的提包呢。”周志山他们就通过拨打114联系车主。结果,车主称不是他的提包。于是,他们只好拨打110求助民警。民警在出警记录本上登记后,将包带回寻找失主。

       根据包内户口本和身份证显示,失主张秋香是三门峡义马市千秋人的信息,孙宜清通过与市局110指挥中心联系,并与三门峡义马当地警方联系协查失主。经过近一个小时查询和电话联系,终于当夜24时许与已回到义马家里的失主张秋香联系上。当民警询问她提包是否丢失时,她竟然还不知道包丢失了呢。

       原来,当天她与家人从山东海边旅游返回时,在洛阳朋友张先生家作短暂停留,于当晚20时多从朋友小区离开时,顺手把放在旁边一辆奔驰车的引擎盖上去提包忘拿了。

       28日下午15时多,失主张秋香委托在洛阳的朋友张先生到南昌路派出所代替自己先把包领回。她在电话中再三向热情服务帮助寻找的洛阳民警致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民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瀍河法院:启动案件评查 统一裁判尺度

    2017年上半年,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案件改判发回重申率为3.46%,与5月份相比,上升了1.62个百分点,面对这一情况,瀍河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于近日正式启动“案件质量评查”活动。

  • 洛阳爱心企业捐赠药箱走上街头 市民可免费取用

    7月26日上午,洛阳市西工区政协爱心委员企业向当地警亭及交警大队捐赠一批应急救援药箱,给炎炎夏日,增添一丝凉意。

  • 吉利区检察院迎“八一”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鱼水情

    7月25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带队,前往驻吉某部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鱼水之情,同庆建军节。

  • 瀍河法院结案率84.57% 位列洛阳市第一位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 男子拒不执行判决转移财产被判刑

    荥阳男子吴某明以出去包揽工程为由,让汝阳人王某功为其提供款项购买工程车辆,王某功在2013年4月7日、4月19日分两次通过建设银行向吴某明汇款315万元,因为吴某明一直未购买车辆,王某功问其讨要款项,吴某明也没有归还。王某功于2014年4月向汝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