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ydWhBkqX..jpg.jpg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11月1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带领执行局综合处相关人员、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副局长张艳红一行到栾川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在执行局一楼大厅,周明杰局长一行查看了新启用的触摸式执行信息公开查询系统,并对系统的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在执行指挥中心,周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栾川法院关于执行案件流程管理、执行信息化建设、司法网拍、打击拒执等方面开展情况,观看了该院关于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宣传纪录片,并在执行中心现场观摩了三起执行案件的全过程,干警利用执行警务化移动指挥平台将现场执行的实时动态同步反馈到执行指挥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可以全面掌握案件进展情况,遇到突发问题可及时处置解决,提高执行的效率。周明杰局长通过指挥平台和执行人员进行现场对话,了解案件执行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执行干警表达敬意。

Vq0Yc8UF..jpg.jpg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周明杰局长对栾川法院执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栾川法院党组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保障到位,善于利用信息化科技手段提高执行效率,同时能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各项指标扎实落实,执行台账完整规范,执行程序规范严谨,执行工作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对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执行工作,争取一次性通过考核验收,周局长从完善执行团队建设,探索执行救助、执行联动、委托执行等工作模式,切实发挥指挥中心平台作用、以信息化带动执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去。

栾川法院刘云峰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周明杰局长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力促完善,并有信心、有决心打好执行攻坚战,争取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院 执行局 栾川 法院 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郸城调研教育和工业发展情况

    9月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到郸城县调研教育和工业发展情况。在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立勇参观了金丹企业文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中取得的新成就。

  • 省高院张立勇院长到周口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9月5日至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一行到周口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并与驻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等陪同走访座谈。

  • 镇平法院召开迎接省高院执行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8月26日,镇平县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紧急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顺利通过执行预评估工作。

  • 河南省高院出台《意见》护航脱贫攻坚

    《意见》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加强涉贫案件的审判工作,努力为脱贫攻坚构建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省高院将严格按照督促检查机制,对帮扶不到位、工作责任不落实、导致严重后果的,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责任。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调研内乡脱贫攻坚工作

    8月9至10日,河南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一行莅临南阳市内乡县督查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市法院院长庞景玉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