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儿子当老赖拒不履行 老父亲替其还钱结案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丁俊丽)2017年11月15日,在伊川县人民法院拘留所里,被执行人王某的父亲为王某缴清全部执行款项,并就王某的行为向申请人道歉,一场因讨要工资引发的纠纷就此画上了句号。

原来,在2017年元旦左右,申请人白某去向被执行人讨要2500元工资,被执行人不仅不还,反而将白某头部打伤,导致白某因此住院花去二千余元。气愤不过的白某立刻报警,并依法将白某以劳务合同纠纷和身体权纠纷分别诉至伊川法院。并与2017年5月得到法院两份胜诉的判决书。但是,王某不但不还款,反而在被派出所拘留和罚款完之后去外地打工。

无奈的白某依法向伊川法院申请对王某强制执行,案件承办法官黄挺接到案件之后,立刻按照程序送达限期履行通知书等,并多次前往王某家中寻找,但均找不到人。在其符合公安局进入临控系统查询要求后,黄法官依法将其报送公安局。在2017年11月12日,藏在深山中打工的王某在去集市上网的时候,被临控系统发现线索,伊川法院执行干警得到消息当夜赴外地将其带回。

被依法抓获后,王某说自己每天能够挣400元,但就是不愿意履行这4500元的执行款项,执行法官黄挺依法将其予以司法拘留。在被司法拘留的第二天,王某的父亲为闻讯送来全部执行款,出现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儿子 老赖 父亲 结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子各欠各的账 执行父亲未果抓住儿子

    2017年9月22日凌晨,辉县市人民法院执行三庭在集中执行活动中,按照百度云的提醒,将在金融执行组案件中的被执行人李某的儿子李某某顺路捎带拘传。

  • 儿子“躲债”外地 法官做通父亲工作促案件执结

    继“春雷行动”、“夏季雷霆”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后,新乡县人民法院再次启动“秋季风暴”专项活动。被执行人吕某长期“躲债”外地不履行判决义务,9月15日晚,执行法官将其纳入“秋季风暴”首批执行案件名单。

  • 父亲规避执行被拘留 儿子辱骂干警被拘

    10月2日清晨6时,内乡法院执行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集结执行队伍,来到该县城关镇南园村被执行人余某家,将长期欠钱不还的余某逮个正着。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最终夏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李某(夏某女友)、夏小某(夏某儿子)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0元,并责令三被告退赔被害人所有经济损失。

  • 儿子当兵受阻 老赖主动把钱还

    2017年9月19日中午,在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在拒执罪和黑名单的双重威慑下,为了不影响儿子当兵,被执行人刘某将4万元执行款交给了申请人曲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