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粗心女子遗落执行款 法院干警悉心帮忙保存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琳 杨柳)2017年11月5日,拿着“失而复得”的三万元钱,申请执行人郭某既感激又有些不好意思,向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连声致谢。

2016年7月,郭某因借款合同纠纷将侯某告上了法庭,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侯某偿还郭某十万元。判决生效后,侯某拒绝履行还款义务,郭某隧申请强制执行。经过执行干警不断努力,侯某终于承诺分期支付郭某欠款。2017年10月,当郭某最后一次拿到还款后,也许是过于兴奋,竟将三万元现金遗落在洛龙法院。

回到栾川老家20天后,粗心的郭某才想起来这“失踪”的三万元。惊慌失措的郭某急忙将这件事告诉了家人,家人听了之后也是焦急万分,这么长时间什么事都可能发生。郭某父亲决定和郭某一起前往该院,他们甚至在心里做好打算,如果法院不承认这笔案款的话要如何应对。

当天中午,父女二人来到了洛龙法院执行局,郭父见到执行干警便 “兴师问罪”起来,气冲冲地问起女儿遗落的钱款去向。执行干警先是一愣,见到郭父身后的郭某这才恍然大悟,从保险取出遗落的三万元钱,交到郭某手里。“那天发现你把前落在这里,可把我们急坏了,电话你也不接,一直联系不上你就只好先代为保管了。”执行干警笑着说。看着保存完好的现金,郭父感到汗颜,为自己的行为向执行干警连连致歉,郭某更是激动的语无伦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子 执行款 法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力障碍女子走失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11月5日23时,罗山县竹竿镇龙桥村村民杨某某接到光山县公安局北向店派出所民警电话,获悉走失二十多天的儿媳余某某被派出所收留,正为找不到儿媳下落心急如焚的杨某某一家,连夜租车赶到北向店派出所,看到儿媳余某某被派出所民警吃穿用度照料得无微不至,杨某某一个劲地对民警道谢。

  • 卖药高额返款行骗 一女子被公诉

    2017年11月2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于县文化广场公开巡回审理了这一起公诉案件。

  • 一女子情绪激动大闹法庭伤法官最终被拘留

    “啪!”随着一声清脆的玻璃碎裂声,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庭内正常的工作秩序瞬间被打破。一名年轻女子情绪激动地与一名中年男子厮打在一起,嘴里还不断哭嚎着:“我要杀了你!你毁了我这一辈子,我不会放过你!”

  • 女子跌落10米坑洞 消防官兵奋力救援

    近日, 洛宁县回族镇王东村的吴女士在洗衣服时,水池突然塌陷,掉入深约10米坑洞中。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前往紧张施救。

  • 女子走路东张西望 民警上前盘问发现是盗车贼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民警丁伟和同事赵飞在接处警途中,发现一名女子形迹可疑,经细致盘查发现其竟是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当即将其抓获。

  • 一女子涉嫌妨碍执行被司法拘留

    10月19日中午,辉县市薄壁镇村民龙某某因阻碍依法执行被拘留。

  • 女子拒还彩礼成被告 面临司法拘留终还钱

    10月19日上午10:20分,被执行人郭某某被采取拘留措施。中午12:35分,其家属向法院缴纳了全部案款25000余元。

  • 女子受伤肇事者未赔偿 司法救助暖人心

    2013年3月崔某红和女儿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受伤,导致崔某红伤残,女儿受伤的严重后果,花去医疗费近十万元。新乡县人民法院判决:某保险公司在交强险范围内赔偿崔某红和女儿18593.29元;张某明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2203.04元。2013年9月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了给付保险金义务,而肇事司机张某明应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万余元赔偿款却迟迟不予兑现。

  •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 离婚拒付每月200元抚养费 新乡一女子被拘留

    抚育未成年子女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即使离婚也不应免除义务。然而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何某却拒不执行离婚协议支付孩子抚养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