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6轮在伊川开赛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葛高远)11月18日,第5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16轮在全国各主场战罢,中信置业洛阳队1-1战平广东天禾农资队,积分榜排名第三。洛阳队与广东队的比赛在洛阳市伊川县丽都国际酒店举行。

上午10:30分,伊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耀光宣布开赛。

王耀光表示,伊川县迎来了第5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6轮伊川专场。这是伊川县体育界的盛事、大事,伊川县将竭诚为赛事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据中信置业洛阳队领队涂次洛介绍,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是我国女子棋坛参赛棋手最多、水平最高的顶级团体赛事。据介绍,此次赛事主题为“红色之旅”,在经历了韶山、井冈山、遵义、延安等站比赛后,第16 轮中的中信置业洛阳队、广东天禾农资队在伊川县进行比赛,一台洛阳队代表李赫五段与广东天禾农资队陈一鸣三段对决,二台洛阳队代表陶然二段与广东天禾农资队郑岩二段对决。第一台李赫五段执黑中盘不低陈一鸣三段,形势落后的李赫在边上盘开劫,但劫材不够大,陈一鸣消劫后连带吃住边上数子,锁定胜局;第二台陶然二段执白对郑岩二段,中盘战时郑岩出现致命误算,大块黑棋被杀而终局。下午4:30分左右,中信置业洛阳队 1-1 战平广东天禾农资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围棋甲级联赛 第16轮 伊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法院“讨薪执行风暴”首战告捷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汝阳县人民法院迅速召开动员会部署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并于11月17日清晨开展“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 西工、灵宝两地法院合力抓获一“失踪”老赖

    11月13日,洛阳市西工区某小区,某公司法人代表高某没有想到,灵宝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洛阳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协助下,找到其住所,成功将其拘传。

  •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11月1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带领执行局综合处相关人员、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副局长张艳红一行到栾川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栾川法院全城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11月16日晚,在栾川县一大型超市门前,一组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正在一辆广告宣传车的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引来不少民众驻足观看和议论。

  • “老赖”拒不还款 司法拘留促履行

    近日,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通过司法拘留手段执结一起“骨头案”。

  • 洛阳旅发集团新郎官申请扶贫 回门日远赴贫困村

    一边是亲朋齐聚暖意融融的新婚庆典,一边是高原上偏远困难的贫困村,当婚礼遇上了扶贫任务,你怎么选?从幸福的新郎官到肩负脱贫重任的第一书记,完成这样的身份转换,90后小伙郭沛东只用了一天时间。

  • 企业拖欠工资不给 法官欲处罚忙履行

    洛阳某知名企业拖欠企业内高管王某工资不付,王某多次催要无果将该企业诉至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2016年8月16日该院判决企业支付王某工资38902元。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对孟津县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11月14日,《法制日报》头版刊登文章《政法委牵头法院主办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孟津执行大格局力破执行难》。1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看到后作出重要批示:解决执行难,靠法院自己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在党委领导下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才成,孟津县人民法院的经验值得借鉴。

  • 侮辱执行法官拒不履行 老赖被罚5000元

    近日,伊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依法通过罚款和教育,顺利执结一起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 “老赖”玩失联躲避执行 法官强制扣押车辆

    11月3日晚10点,一辆大众途观小轿车被缓缓拖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这是该院在执行“秋季执行风暴”中的又一“战利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