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执行干警带病工作 一听住院坚决拒绝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程大瑞 刘立尧)2017年11月22日清晨,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第三次来到被执行人翟新家中,成功将翟新依法拘留。和前两次不同的是,执行干警小岳始终强忍肠炎的疼痛,直至完成任务。

2017年5月,洛龙区某村翟明状告亲哥哥翟新侵吞父母留下的宅基地,经审理,该院依法判处翟新在归还弟弟宅基地,而翟新拒不履行法律判决。洛龙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案件后,先后两次来到翟新处。考虑到其年事已高,又是和自家人发生矛盾,执行干警打算劝说翟新,以温和方式解决问题。但翟新态度蛮横,完全不接受执行干警的好意劝解,言语中多次辱骂执行干警。由于前两次翟新一人在家照顾年幼的孙子,执行干警无法实施拘留。

11月22日清晨当执行干警准备赶往翟新家中对其实施拘留,发现干警小岳面色铁青,神情痛苦。同事询问缘由,小岳坚持说自己只是着凉了,催促大家赶紧前往翟新家里。一路上,小岳一改往日的健谈,捂着肚子默不作声,同事询问要不要把他送回去休息一下,小岳勉强坐直身体,开玩笑说自己健康的很,还能再连续工作几天。到达翟新家中,小岳仿佛真的痊愈了一样,率先下车前往屋中察看情况。当发现家中只有翟新一人时,执行干警立刻对依法翟新实施抓捕,并通知其家人。

直到下午两点,将翟新成功送往看守所后,小岳再也坚持不住,几乎瘫倒在地。见此情形,同事们急忙将他送往医院,经检查,由于多日疲劳奔波和饮食不规律,小岳患上了急性肠炎,需要住院输液三天。听到“住院”二字,几乎昏迷的小岳立刻清醒过来,坚决拒绝住院,要求医生给自己开点口服药物,以免耽误明天的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干警 带病工作 住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