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州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汝阳警方抓获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5月7日上午11时30分许,汝阳县付店镇张某莉在超市购物时手机被盗,随后报警。

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获取了一名中年男子在超市盗窃作案的画面,并对视频进行了截图。在上午11时24分,该中年男子驾车逃离付店,前往嵩县车村方向逃窜。根据侦查到这一线索,民警通过对嫌疑人和驾驶车辆牌号进行分析,并进行了网上视频布控,并顺线追击。

由于嫌疑人驾车在洛阳境内流窜作案,每到一个地方不超过两天时间,每次抓捕都空手而归。

12月4日8时50分许,查询到嫌疑人于12月4日8时16时许驾驶豫C25C97轿车经过县城紫罗路口卡口驶往县城方向。民警通过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监控系统查询,得知嫌疑人驾车驶往三屯方向。

为了不失去这次对嫌疑人抓捕的良好机会,所长夏逸凡立即指派指导员鲍卷伟与民警李晓明带领四名协警驱车前往三屯镇集会,对嫌疑人进行抓捕。在三屯街的汝鲁路口时,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成功将正准备逃离的犯罪嫌疑人的轿车截停。涉嫌盗窃、家住汝州市临汝镇、现年54岁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次,现年51岁、与闫某次姘居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凡二人双双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次因盗窃被判刑,妻子“恨其不争”与其离婚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次,交代了今年以来,他先后汝阳县付店、城关、三屯和洛阳伊滨区驾车流窜作案7起,利用超市、集会人多之际,连续盗窃受害人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盗窃的7部涉案赃物手机共价值近万元。

近日,报经汝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盗窃涉案犯罪嫌疑闫某次被依法逮捕,涉案违法行为人张某凡被警方转为治安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案件 公安 侦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