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民警上车盘查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分局分局巡防大队通过设卡盘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被盗手机两部,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当天上午10时45分许,重庆路分局在涧西区谷水环岛进行设卡盘查。巡防大队警力在对一辆新安县发往洛阳的长途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有两名年轻男子形迹可疑,神似慌张想脱离民警视线。民警随即上前对二人身份进行核实,两男子一边称未携带身份证信息,一边称已到站要下车走人。

盘查民警见状,先行将二人控制,通过查询发现二人为盗窃前科人员。随后,民警对二人做初步人身检查时发现一名嫌疑人口袋内装有两部手机,且其无法说出手机号码、无法有效讲清手机来源。随即,民警将该二人带至分局案件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经审讯,嫌疑人吕某(男、29岁、新安县人),嫌疑人郭某(男,28岁,新安县人)对其实施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盘查 嫌疑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