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士手机失而复得 寄信感谢热心民警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s73nW37B..jpg.jpg

张女士寄来的感谢信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伯伟)近日,洛宁的张女士手机失而复得,特意给洛宁县公安局寄来了感谢信,感谢民警帮她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原来张女士在银行取钱时不慎将手机丢失。由于手机里存有重要的材料和信息,张女士随后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去银行查监控。监控显示张女士办完业务驾车匆忙离开时手机掉在路上,跟在后边一个驾三轮车的男子捡拾后拿走。通过沿路深入走访调查,终于找到捡拾手机的男子,至此张女士的手机失而复得。为表达感激之情,于是就写了一封信以表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 丢失 感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汝阳警方抓获

    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 鲁山法院用心执行 10万案件款手机转账一次付清

    “这十万块钱,我都要了快五年了,还是法院有办法,太感谢了!”这是12月19日家住鲁山县让河乡的申请人刘某收到转款信息后对执行干警朱东辉说的一段话。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 重庆打造手机全产业链升级版

    以“手机产业链”为主题的“2017重庆国际手机展”日前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vivo、OPPO、金立、努比亚等200多家全球手机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为观众展示了最前沿的手机科技。

  • “千机变”之2017手机关键词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通信行业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手机上网用户数已经突破11亿,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已经达到13.6亿。平均每人都拥有一部手机。这说明国内移动市场虽已趋向饱和但仍具有上升空间。

  • 大悲剧:全球手机第一在中国彻底崩塌!

    同样一份数据,大家关注的点也是各不相同。市场调研机构KantarWorldpanel ComTech送出了一份非常有趣的数据,那就是不同品牌智能手机在不同市场市场占比。

  • 经常头痛 别忘查查颈椎

    有研究显示,我们每天埋头盯着手机屏幕的时间至少长达4小时。很多“低头族”在长时间使用手机之后感觉偏头痛,有些甚至影响到正常生活。

  • 冬季“电脑、手机一族”注意预防干眼症

    专家提醒,寒风刺激、取暖设备使用会增加患干眼症风险,如叠加过度用眼就更易患上干眼症,“电脑、手机一族”应注意科学用眼预防干眼症。

  • 顾客手机被盗 警民联手擒贼

    “谢谢,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及时雨呀。”在尉氏县朱曲镇和润万家超市门前,向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对民警李振华说。

  • 顾客手机被盗 警民联手擒贼

    “谢谢,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守护神,及时雨呀。”在尉氏县朱曲镇和润万家超市门前,向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对民警李振华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