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成立失信被执行人惩戒领导小组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赵越)为进一步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工作,让老懒“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近日,由洛阳市40多家部门和单位组成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领导小组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

据了解,该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拟订和审议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工作的重大政策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督促检查各单位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洛阳市中院,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洛阳将加快建设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格局;要推进执行查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的执行查控能力,拓展查控范围,实现查控一体化。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健全工作体系、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导问责,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法治洛阳和诚信洛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洛阳市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海滨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 执行 监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