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李村派出所热心给九旬老人补办证件获家属点赞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培清)近日,伊滨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户籍室迎来一名年近九十的老人补办身份证。原来老人刘竹英身份证丢失,其女儿用轮椅推着老人来补办身份证。户籍民警张林娟、潘伟丽立马起身将老人抬进户籍室,小心翼翼将老人扶到座位上,一边慢慢的给老人梳理头发,一边说:“您老身体健康就是福气,一会儿我们会给你照个相,会突然亮一下,您别害怕”。老人灿烂的笑着“不怕、你们在呢我不怕”。

办理完证件后,所长程延伟安排队员将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回家,刘老太太的女儿非要给民警录一段服务视频发到网上表示感谢,还一直说着:“带着老人出门不易,这群热心的民警着实暖和了我们的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办理 身份证 派出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慰问敬老院老人

    12月21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城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 正阳七旬老人痴迷石刻60载

    12月1日7时许,正阳县城东关的秦忠信来到院子里开始忙碌起来,一把刻刀,一块石头,刀锋过处,石面“笔迹”行云流水……老人端详石刻良久,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77岁的秦忠信15岁开始学习石刻,60年乐此不彼,天天如此。

  • 世界最长寿男性113岁了 收到世界各地人的祝福

    世界最长寿男性弗朗西斯科·努涅斯·奥利韦拉13日迎来自己的113岁生日。除了服兵役那段时间,奥利韦拉就生活在比恩贝尼达村里,退休前一直务农,日常生活简单、规律,每天散步,到酒吧跟老伙计们玩玩扑克。

  • 老人每天洗澡 皮肤竟像鱼鳞

    广东人每天不洗个澡冲个凉,就睡不着觉。 东华医院皮肤科江浩波主任接诊了李老太太,仔细检查了李老太的皮损后,江浩波说,这就是冬季瘙痒症,是因洗澡过勤导致。

  • 新野法院执结赡养案 八旬老人送锦旗谢法官

    2017年12月20日一大早,家住新野县新甸铺镇的高大爷就来到新野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严肃执法 威如劲松”的闪光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杜旭、赵杰手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