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巡防民警帮迷路老人回家 家人送锦旗感谢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分局迎来了一面红彤彤的锦旗。巡防大队二巡组民警孙德勇接过印有金字的锦旗,向在场人员还原了事情的由来。

    2017年12月16日上午10时38分左右,重庆路分局巡防大队二巡组接到群众救助,说秦岭路百味王门口有位老人走失。值班民警孙德勇立即带领两名协警火速赶往现场。

到现场后,只见一位老人坐在绿化带边,虽然穿得厚实,但在烈烈寒风中仍然瑟瑟发抖。大家赶忙先把老人请上了车取取暖。随后向报警群众了解了大致情况。

 遗憾的是,大家掌握的消息有限,于是民警试图和老人进行沟通,但似乎由于听力有障碍,总是答非所问,且嘴里总重复一个词语“菜园”。正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熟悉辖区地名的一位协警同志大胆猜想老人应该是事发地西边谷西村菜园街的。无巧不成书,此时民警也接到一个消息,有人要求查监控寻找丢失老人,而这位找人的也是菜园街的。几分钟后,寻人者来到现场,迷路的老人正是他的老丈人。

    家属的团圆让民警长舒了一口气,也给这冬日里增加了一分温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老人 走失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