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水库管理处开展“保护水源地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JH6L3IXO..jpg.jpg

清扫垃圾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波张灵军)陆浑水库是洛阳等城市饮用水源地,为进一步做好水源保护工作,也为了更好美化水库办公环境,迎接两年一度的工程管理考核工作。12月26日陆浑水库管理处开展以“保护水源地、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编织袋等工具,在一级水源保护区分头行动,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捡垃圾、拔杂草、清石块。从东坝头到西坝头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志愿者们的“地毯式”排查清理,水库周边的垃圾荡然无存,水源保护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集体劳动,充分展示了陆浑水库管理处干部职工“至善、和谐、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水源保护做出了示范,提高了群众水源保护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库 保护 水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丹江水库集中强制拆除水上违法设施现场会

    11月28日,淅川县召开丹江水库集中强制拆除水上违法设施现场会,淅川县副县长王德会出席会议。淅川县水产局、县监察局、县中线办和沿库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光山县五岳水库管理局积极开展汛后工程检查

    近日,光山县五岳水库管理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为成员的汛后检查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汛后工程检查登记表,及时开展汛后工程检查工作。

  • 光山县五岳水库2017年防汛抗旱减灾效益显著

    2017年汛期已过,光山县五岳水库防汛抗旱工程管理设施完好,水库工程安全度汛,为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发挥了巨大作用,防汛抗旱减灾效益显著。

  • 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陆浑精神”专家评审会

    11月23日下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陆浑精神”专家评审会。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原洛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来学斋、洛阳市著名文史学者孙钦良及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评审会。

  • 舞钢市田岗水库成白天鹅南迁“驿站”

    或追逐嬉戏,或怡然游弋,或振翅舒展,或仰天啼鸣……11月21日中午,一群白天鹅来到位于舞钢市田岗水库岸边的尹集镇李庄村西侧水域。据介绍,拥有得天独厚自然环境的田岗水库也称凤鸣湖,是白天鹅冬季南迁的重要“驿站”,属国家中型水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