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输水安全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IfeEidNA..png.png

张贴安全标语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满足灌区工农业用水需求,陆浑水库于11月9日上午以30立方米每秒流量开闸放水。

为使这次输水安全、顺畅,陆浑局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洛阳市副市长娄会峰“关于做好安全输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批示精神,采取系列措施确保这次输水安全。一是通水前对沿渠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从管理局到基层段所层层召开动员会,认真分析可能出现的不安全现象,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二是此次通水正好赶上双休日,为避免造成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严格实行局领导带班制度,局机关所有职工星期天不休息分3个小组沿渠巡查、各管理处和段所所有人员星期天全部坚守渠道一线,及时发现和处理突发安全事件;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采取管理局通知到市县、管理处通知到乡镇、段所通知到村庄学校的办法。在沿渠各县电视台滚动播放、利用各个村庄广播不间断播音、利用网络全方位宣传灌区输水通知;在沿渠重要位置、村庄、学校张贴陆浑渠道通水的公告,做到灌区群众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远离危险区域;四是在危险区域配备救生器材、设置警示标牌,在危险路段拉警戒线,制定抢险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 安全 输水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0月25-27日,为织密安全网,有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创建和谐陆浑,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法律顾问、安全生产办及局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组,对水利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10月25-27日,为织密安全网,有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创建和谐陆浑,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法律顾问、安全生产办及局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组,对水利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10月25-27日,为织密安全网,有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创建和谐陆浑,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法律顾问、安全生产办及局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组,对水利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特色养殖助推精准扶贫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东一干渠管理处到扶贫村田湖毛庄村贫困户韩长军家中收购“扶贫蛋”,看到鸡蛋变成了钱,韩长军一家三口非常激动,嘴里一个劲地说“谢谢政府、谢谢领导关心”。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特色养殖助推精准扶贫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东一干渠管理处到扶贫村田湖毛庄村贫困户韩长军家中收购“扶贫蛋”,看到鸡蛋变成了钱,韩长军一家三口非常激动,嘴里一个劲地说“谢谢政府、谢谢领导关心”。这是陆浑局结合困难群众的意愿和实际情况制定的具体帮扶措施的一个缩影。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对全局3名困难老党员、高新区创业路社区2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对全局3名困难老党员、高新区创业路社区2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春节前到扶贫村慰问困难群众

    为使困难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23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来到该局定点扶贫村——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对特困户、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学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帮扶贫村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三九”寒冬将至,扶贫帮扶村困难群众的泠暖牵挂着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200余名职工的心。12月20日下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定点扶贫村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开展寒冬送暖帮扶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11月3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到 “精准扶贫”联系点——嵩县田湖镇毛庄村为该村20余名党员、村干部上了一堂以“让建成小康社会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开花结果”为主题的党课。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水资源管理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陆浑水库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11月29日上午,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了水资源管理知识培训班。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对扶贫村长远发展进行规划

    11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与洛阳银河水利设计有限公司7名技术人员来到嵩县田湖镇毛庄村,为该村道路和土地未来发展进行规划。

  • 荥阳市王村镇消防培训进景区 远离火灾保安全

    2017年11月9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特别邀请郑州市安防中心工作人员到该镇古柏渡景区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周口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 正阳三中举行11.9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正阳三中举行了全校师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