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走进高校举办金融业务推介活动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中行洛阳分行七里河支行联合分行个人金融部走进洛阳某高校成功举办了金融业务宣传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就学校教职工、学生所关心的出国留学、国际汇款、跨境服务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同时对手机银行、财富管理、来聚财等产品进行推广,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好评。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密切与院校合作关系,以业务推介会的形式,加强产品的推广和服务,有效推动该行爱教计划的开展。(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 高效 金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中行锄无杂念

    人世间,灯红酒绿的场面,爱恨情仇的恩怨,倏忽即逝的机缘,此消彼长的变换,都会让人顿生波澜,心绪难安。多雨之季,杂草必会蔓延;乱事之秋,心易滋生杂念。精神的家园,要的是嘉禾一色,整齐俨然,秕谷稗草不能杂生其间。

  • 郑州绿化之美系列报道之道路绿化篇——绿在城中绕 人在画中行

    经过郑州市几代绿化工作者的长期努力,城市绿化建设取得巨大成绩。

  • 开封杏花营镇迎接市“清洁集中行动”考评组检查

    7月20日6时30分,为迎接市“清洁集中行动”考评组检查,进一步加强“创文巩卫”工作整治力度,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体机关干部就已集合完毕

  • 新华区征收办开展集中行动 加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缴

    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率,自7月17日起,新华区征收办联合区环卫局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费征缴和清运车辆规范整顿集中行动。中转站早5点半开门,征收人员要按时到岗,针对辖区内从事生活垃圾清运业务的单位、物业公司、个体进行登记造册。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黎明集中行动”打击老赖战果丰

    7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凌晨5点集合,在该院法警的配合下,集中行动抓捕“老赖”17名,其中自动履行7名,达成和解协议5名,拘留5名,取得良好执行效果,有力打击了“老赖”,树立了法院执行权威,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