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法院:院长带领党员走上街头破冰除雪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Fd1k8WCE..jpg.jpg

汝阳法院的党员志愿者在郭燕燕的带领下破冰除雪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2018年的第一场雪扮靓美丽汝阳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确保群众出行的方便、安全。元月4日一大早,汝阳县人民法院52名党员志愿者在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带领下,走上街头,在杜鹃大道、审判庭门前路段开展破冰除雪志愿行动。

扑簌而下的雪花打在脸上刺骨寒冷,但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高涨,他们挥舞铁锹、干劲十足,看着路面的积雪一点一点的减少,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忘却了寒冷,经过近2个小时奋战,滨河路至杜鹃大道近1公里的路面积雪被全部清理完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引领了文明新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除雪,党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被执行人“心虚”还款六万 申请人送锦旗谢法官

    2018年1月2日一大早,顺利拿到6万元执行款的张某冒着严寒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着“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张新潮手中。

  • 舞钢法院干警扫雪铲冰 落实便民服务理念

    1月5日上午,舞钢法院的干警早早来到班上,不畏严寒,纷纷拿起扫雪工具清扫道路积雪,铲、推、扫,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法院院内积雪全部清扫完毕,舞钢法院志愿者也对市文明办分配的责任路段进行了清理,有效保证了道路畅通,大大方便了群众诉讼和市民的出行。

  • 尉氏法院多措并举清理执行积案显成效

    1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自2017年9月份以来,该院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了反规避执行清理执行积案专项活动,全体执行人员齐心协力攻克了一大批骨头案。

  • 襄城法院风雪夜快出击 擒“老赖”案件结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案件过程中快速反应,冒着风雪深夜出击,成功抓获一名“老赖”。

  • 襄城县法院召开2018年家事审判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1月4日上午,襄城县法院召开了2018年度家事审判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对2018年度家事审判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全体家事法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