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房东不退押金男子报警 没想到男子竟是网上追逃犯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汪远飞)近日,天津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涧西区青岛路小上海因房租问题发生纠纷。

民警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黄某称其与房东游某因租房问题发生纠纷,黄某不再租住游某的房子,但游某不愿退还已交房租和押金。出警民警在进行调解时,依法要求双方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不料黄某突然神色慌张,拒绝出示身份证和提供身份证号。黄某的反常举动引起了出警民警的警觉,民警当即将黄某带回天津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2017年11月15日凌晨,黄某在涧西区某网吧将周某手机盗走。随后,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黄某上网追逃。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租房,纠纷,逃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住建局深入推进公租房服务设施建设

    近几年来,汝南县共建设公租房8000多套,较好地为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户解决了住房困难。

  • 焦作市670套公租房今起开始分配 入围住房保障家庭名单确定

    公共租赁住房是国家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解决了住房“夹心层”的居住难题。 据介绍,今年的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采取现房和期房预分配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房源的1.5倍确定入围的一般住房困难保障家庭。

  • 洛阳76岁独居老人住进月租329元的高层电梯房

    李乐生说,如今他这辈子最关心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没啥后顾之忧,好好享受生活是当下最大的事儿。李乐生原来一直住在单位的公房里,后来单位破产公房被拆迁,独居的他成了“租房一族”。

  • 今后在洛阳租房提公积金不用再提供无房证明

    取消“未(再)婚证明”(即单身职工租房提取公积金,取消“未(再)婚证明”,也不再填写个人婚姻状况承诺书),改为申请人签署具结书 取消“亲属关系证明”,改为提供有效证件或凭证办理,仍不能证明的由审批部门向相关部门函询验证 

  • 租房族好消息! 这些城市盖的这种房子只租不卖

    近日,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的有关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继郑州后,成为第二个试点集体土地用于租赁住房的城市。从2011年起,北京市先后在朝阳区平房乡、海淀区唐家岭、温泉镇351、昌平区北七家镇等5个集体土地地块开展了租赁住房项目试点,建设租赁住房1.28万套。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