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破获一起系列轿车财物被盗案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近日,汝阳警方侦破了发生在县城的系列轿车财物被盗案,专“盯”路边小轿车车内财物、年仅22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磊被民警缉拿归案。

2017年12月19日傍晚,家住城关镇居民吴某驾车从外面办事回来,将轿车停放在自己住宅外面的杜康大道中段路南一小区家属楼下。到了20日上午,赵某驾车又准备外出时,发现自己放在手包里的1800元现金和香烟“不翼而飞”,被盗现金、香烟共计近2000元。

10月2日晚,车主赵女士因为停放轿车时正在接听手机,结果车门忘记落锁,第二天发现车内正准备安装的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和女性滋养品被“洗劫一空”,一共价值1020元。

8月的一个夜晚,某影楼车主把自己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停放在凤山南路路东。因为忘记锁车门,结果第二天发现车内的800元现金被盗。

发生在汝阳县城的一系列盗窃案,都是车主忘锁车门给了盗贼可趁之机。经过调查,一个多次出现在作案现场的男青年走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很快锁定了视频监控里的男青年是家住城关镇南街村、现年22岁的张某磊。两年前张某磊曾因涉案后被取保候审。

12月20日晚,张某磊在县城杜鹃大道与风山南路交叉口的某宾馆被抓获。经连夜突审,张某磊对自己夜半时分经常上街东游西逛,专门“盯”住不锁车门的车内财物进行盗窃的十余起案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磊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轿车,盗窃,案件,破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法院技术定位查找被藏轿车 促“老赖”履行义务

    ​10月25日下午,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法官运用现代化手段,通过车辆定位,快速找到并查封了被执行人段某藏匿的轿车,段某被逼无奈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 男子坐拥轿车欠钱不还被拘

    2017年10月23日清晨5点钟,原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举报,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李某已经回到家中,执行二组全体执行人员在5点15分到达被执行人家中。

  • 老人刮蹭轿车遭索赔 供电所长感动车主帮解围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太康县毛庄镇一农村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到供电所交电费时不小心刮蹭了一辆小轿车,因没钱赔偿伤心大哭。看到老人非常可怜,该镇供电所长刘卫生代老人拿出了赔偿,后车主被刘卫生的行为感动,主动放弃了索赔。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 开封民警斩断伸向网吧的“黑手”

    1月6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南震威、王文博、王楠顶风冒雪赴河南义马将流窜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仵某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