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把钥匙可以打开两辆车 车主现场“抓贼”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涧西区联盟路河科大门岗处,王先生报警称:抓到一个小偷,求助民警尽快到场。

经民警到场了解,原来是王先生亲眼看到“小偷”将他的电动车打开骑走,结果他拦住对方,对方却说车是其姐夫的,自己并非小偷。

为了核实双方反应的情况是否真实,民警让“小偷”致电其姐夫让其将电动车骑到现场。随后,该“小偷”的姐夫骑车赶到现场后,民警经过现场查看并核实,发现两辆电动车确实很像,且对方的钥匙也确实能够打开王先生的电动车。

鉴于上述情况,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征求王先生的意见时,王先生表示很意外,并认为通过与对方的交流沟通,对方出现辨别错误的可能性较大,对该“小偷”的行为表示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钥匙 车主 抓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街上有人发带追踪器的钥匙扣?谣言!

    近日,一则落款为“洛阳市公安局宣传办”的“防骗提示”,在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传播:“街上有人在发精美钥匙扣,那是追踪器……”  昨日,市公安局发布微博辟谣,称这是老谣言了。

  • 男子看到摩托车钥匙没拔 顺手盗走被刑拘

    看到一辆踏板摩托车钥匙没拔,也没上大锁,就顺手牵羊将车盗骑走。昨天,记者从南昌路派出所获悉,盗车小伙子夏某已被该所依法刑事拘留。

  • 理财盒子推出“盒子钥匙”,投资福利升级

    理财盒子会在每月1号将每位用户上个月的分红发放到各自的账户,用上个月分红总额除以已发放钥匙总数,再用得出的数值乘以您的钥匙数量,就等于您上个月的分红金额。上个月的分红总额就是所有用户从上个月1号0点到上个月最后一天24点期间,所获取总收益的3%,所有用户获取的收益可以在首页看到实时数据,用户所拥有的钥匙数量和已发放钥匙总数以上个月最后一天24点数据为准。

  • 女子捡到装有万元现金挎包 主动还给失主

    “真的很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6月27日,淇滨区张先生致电百姓热线称,他装有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失之后被好心人梁红捡到后,梁红主动找到他归还挎包,这让他心里很感激。

  • 电动车主粗心忘拔车钥匙 路人起贼心偷车被判罚金

    一男子路边等人时,见到被害人的电动车钥匙未拔出,顺手牵羊将电动车盗走。6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李某罚金2000元。

  • 兰考法官病倒在工作岗位上 生前钥匙扣上挂U盘随时写材料

    他是同事眼中的大才子,法院里难解决的材料,找到他就能解决。在家人眼中,他热爱工作,擅长写作,他把大部分时间躲在房间的电脑前写材料。

  • 倾力打造改变命运轨迹的金钥匙

    编者按濮阳县是百万人口大县,面临着就业、发展的巨大压力。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创建名单,全国共有43个县(市、区)入围,濮阳县是河南省入围的4个县(市)之一。

  • “钥匙孔”手术专家的“绝技” 不仅只是硬件!

     牵涉到心脏的疾病,都不是小毛病,而关于心脏的手术,多是让患者心生恐惧的大手术。但要知道,外科手术的技术也在与时俱进,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心外二病区主任王立成的眼中,很多情况下,不用开胸,打三个“钥匙孔”一样的小洞,就可以把手术做了。

  • 平煤神马建工集团一季度合同签约额7.69亿元

    4月19日,记者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获悉,今年一季度,该集团合同签约额达7.69亿元,其中外部工程签约额6.94亿元,占合同签约总额的90.25%。

  • 装修新房想换门 弄错楼层拆错门

    在2005年春晚小品《装修》中,看错楼层敲错墙的一幕让人捧腹大笑,然而类似的一幕在我市民主南路某小区上演。4月8日,该小区居民王先生装修新房想要更换家门,可工人记错了楼层,竟将楼上邻居郭先生家的门给拆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