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水利信息化建设正式启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YMuYMHHk..jpg.jpg

讨论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丽娟 李智波)为了使陆浑灌区及水库实现远程监控、操控,保证汛期、灌期水雨情测报工作“可看、可测、可控”。根据水利部《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1月12日,陆浑灌区建管局、陆浑局信息办、北京润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等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商讨信息化开展具体步骤,经过充分研究分析,决定信息需求设计从局属各单位开始实施。由此,陆浑水库及灌区水利信息化建设正式启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库,灌溉,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五岳水库2017年防汛抗旱减灾效益显著

    2017年汛期已过,光山县五岳水库防汛抗旱工程管理设施完好,水库工程安全度汛,为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发挥了巨大作用,防汛抗旱减灾效益显著。

  • 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陆浑精神”专家评审会

    11月23日下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陆浑精神”专家评审会。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原洛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来学斋、洛阳市著名文史学者孙钦良及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评审会。

  • 舞钢市田岗水库成白天鹅南迁“驿站”

    或追逐嬉戏,或怡然游弋,或振翅舒展,或仰天啼鸣……11月21日中午,一群白天鹅来到位于舞钢市田岗水库岸边的尹集镇李庄村西侧水域。据介绍,拥有得天独厚自然环境的田岗水库也称凤鸣湖,是白天鹅冬季南迁的重要“驿站”,属国家中型水库。

  •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近日,天津市蓟州区于桥水库北岸的湿地防护林树叶逐渐泛黄凋落,与平静的水面交相呼应,尽显如画美景。

  • 信阳市水利局对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进行质量监督巡检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质监站及信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检测中心人员组成水利工程质量巡检组,深入浉河区游河乡、吴家店镇和平桥区平昌关镇,对在建的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质量进行了监督巡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