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午睡忘拔大门钥匙 睁眼看见盗贼翻皮包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1月15日,金谷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家中抓了个贼。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王先生告诉民警,自己中午吃完饭在家中睡觉,睡得正香,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惊醒。王先生睁开眼后,身上不禁惊出一阵冷汗,一名黑衣男子正在自己身边翻动皮包。

眼见被人发现,男子撒腿就跑,好在王先生反应快,一把将男子抓住。随后,王先生报了警,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并将男子带走调查。原来,王先生睡觉时,忘记拔大门上的钥匙,杨某路过时发现四处无人,便心生歹念趁机实施盗窃。讯问中,杨某承认了自己的盗窃事实。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随身检查钥匙等重要物品是否存放妥当,切莫给心怀不轨之人提供可乘之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报警,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