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警务室民警向居民述职 汇报工作接受监督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1月17日上午,30名居民群众代表坐在南昌路派出所南峰园社区警务室,听社区民警别骁潇向大家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征求居民群众对警务室和社区民警的意见建议。

别骁潇向群众汇报了“一标三实”工作,治安巡逻防范、群防群治、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管理,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服务群众,深入学校、幼儿园、金融网点等内部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消防安全演练、防诈骗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预防诈骗能力,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参会居民刘志勤女士认为,这种述职报告的形式很好,不仅让广大居民更加了解警务室的日常工作,也拉近了警民关系,让居民能够知道这一年中辖区民警、协勤是如何工作的。

参会居民70多岁的张大爷说:此次警务室的述职报告与我紧紧相连,因我不慎摔了一跤导致脚部崴伤行动不便,警务室工作人员专门将我身份证送到家里,真正体现了为民服务,所以听说今天警务室民警述职报告工作,我行动不便拄着拐棍也要赶来参加,因为我就是真正的受益者,要借此机会向民警表达我的谢意。

辖区民警别警官认为: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不仅让我们回顾了2017年全年的工作,也让广大居民了解了社区警务室日常工作情况,很好的拉近了警民关系,通过向居民述职,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公安工作在社区基层的政策、工作流程,为2018年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汇报,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