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树顶端莫名冒烟 机智民警巧妙灭火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OGJyDDjo..jpg.jpg

翟亚峰提着灭火器靠在树干上灭火

YluVoDtP..jpg.jpg

灭火后,翟亚峰身上布满了烟灰和干粉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1月17日傍晚17时许,重庆路分局社区大队民警翟亚峰等人在建设西路沿线某小区内走访时,忽然一位群众急匆匆跑过来说:“小翟,那边有棵树顶部突然冒烟起火了,咱赶快去看看吧。”

翟亚峰迅速跑到不远处的社区警务室微型消防站,左右手并用,各提着一个灭火器跑到了树下。

此时,老树顶端的烟已经越来越浓,已经有了明火。热心群众搬来了梯子,翟亚峰一手提着灭火器,一手扶着梯子,攀上了一人多高的位置。烟火离翟亚峰的面部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翟亚峰将灭火器对准着火位置猛喷,十几分钟后,明火被熄灭,隐患彻底被解除。

此刻的翟亚峰身上布满了烟灰和干粉,在简单的打理后,又和同事继续投入走访入户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区,走访,灭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系用户 郑州供水走进苗圃小区

    近日,寒潮来袭,为了做好水表防冻工作,保证用户冬季的正常用水,2017年12月15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二七营销所户表一班及二七维修班一行8人,把“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了苗圃小区,开展水表防冻。

  • 瀍河区25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

    复古风格的红色墙面、规范的停车位、崭新的节能路灯……近日,瀍河区25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昔日“脏乱差”小区如今呈现高“颜值”。改造之前的五四小区一号院墙体破旧、设施简陋,今年10月初,经瀍河区建设局牵头,五股路办事处和五一社区共同启动对五四小区一号院的改造。

  • 业主举报小区消防隐患 警方有红包奖励

    11月20日上午,网友“执戈者”通过微信向“平安通泰”微警务平台推送一则消息:郑州十里铺福泽门小区消防通道被物业占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并附有拍摄的照片。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荣获“南阳市绿色社区(小区)”称号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在全市48个参评社区中脱颖而出,获得“南阳市绿色社区(小区)”称号。

  • 业主圈占小区公共绿地 规划局称违章建筑将拆除

    11月29日,商丘市建业联盟新城小区有居民反映称,该小区53号楼一住户将院墙向外延伸了2米左右,将公共用地圈占,破坏了小区的公共绿地,影响了周围居住环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