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问暖热线:热用户比例不达标 润升花苑暂未供热

2017-11-28  来源:洛阳晚报

  您有用热方面的问题,可拨打晚报“问暖热线”66778866咨询或关注“微动洛阳”微信公众号(weidongluoyang)并留言,相关问题会及时得到解答。请您在咨询和留言时,注明小区的名字及所在区域,以便获得准确解答。

  -热用户比例不达标,小区暂未供热

  市民石先生:我家在涧西区润升花苑。今年6月,热力企业开始在我们小区施工,并告知业主将按时供热,后又称推迟供热。我想知道我们小区何时能供热?

  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涧西区润升花苑之所以暂未供热,是因为热用户比例暂时还没达到要求。

  申请供热事宜,请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或业委会向我公司市场科咨询,电话为64855333。

  -没有分户计量表阀门,调整暖气片上的阀门控温

  市民张女士:我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家属院01号院住。我家的暖气虽然是按照流量收费的,但家里没有可以控制热流量的阀门,这是为啥?

  市热力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家属院01号院是“三供一业”供热改造对象,该院热用户家的室内热力设施非我公司改造,我公司负责施工的是该院二次管网。

  在没有分户计量表阀门的情况下,热用户若想调整室内温度,可以调整每个房间暖气片上的阀门。(回复仅针对读者来电,仅供参考) (洛阳晚报记者 王若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润升 热用户 供热改造 花苑 小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冬洛北城区首批新增22个小区具备供热条件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今年我市计划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其中洛北城区将新增650万平方米。洛阳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今年民生实事任务分配,今年洛北城区新增集中供热面积650万平方米,新建、改造管网总长度32.5公里,新建、改造换热站50座。

  • “引热入洛”保障热源 供热管网日渐完善

    其他老旧小区的热力设施安装或供热改造,由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组织进行。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扩大高新区集中供热覆盖面积,该公司加快供热管网建设,已完成丰华路、三山路等共计8.2公里的热力管道建设。

  • 10月底前,洛阳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

    作为今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我市将强化供热管网配套建设,让更多百姓温暖过冬。高新区今年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60万平方米,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将新建、改造管网总长度15公里,新建、改造换热站8座。

  • 周斌出席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紧急推进会议并讲话

    5月21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紧急推进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松,副市长冯晓仙、邓志辉、王朴、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会议。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针对今年河南十件民生实事 看主要责任单位都承诺了啥

    河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4月份开始执行新标准,6月底以前,把1月到4月这一块,需要补齐的(补助),全部发放到困难人口手中。

  • 宝丰县城明年率先集中供热

    4月10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与宝丰县政府正式签署《宝丰县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权》协议。宝丰县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平顶山发电分公司计划在2018年对发电机组完成供热改造,建设厂内供热首站;2018年12月实现宝丰县城区供热,并逐步实现全面覆盖,结束宝丰县无集中供热采暖的历史。

  • 市民建议:15路能在优越花苑小区南门设站点吗?

    7月29日,市民宁先生致电平顶山晚报称,希望15路公交车途经市区优越路优越花苑小区南门时能停一下,方便附近市民乘坐。”  7月30日上午,记者实地体验了一下,从15路公交车的市第一人民医院站牌到优越花苑南门和从小区南门到鹰城世贸均约有500米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