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俩老太太因卖花生竞争存积怨 一方将另一方车胎划破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洛阳涧西俩老太太因卖花生同行竞争长期积怨,一方竟有意将另一方三轮车轮胎用刀子划破。这是1月23日从南昌路派出所获悉的一起“有趣”的警情。

今年70岁的章老太太与将近70岁的马老太太,都是骑个小三轮车在南昌路一带火锅店、排挡、饭店游走着卖熟花生、毛豆等小生意人。由于她俩人经营品种内容一样,同行竞争长期积怨导致矛盾日渐加深,都认为对方抢占了自己的生意,经常有双方互相语言吵嘴和攻击。

1月17日晚上21时许,章老太太把自己的小三轮车停放于涧西银川路某烧烤火锅店门口,在她去附近其它饭店推销煮熟的花生返回骑车时,发现自己三轮车的一个后轮胎被锐器连同内外胎全部划破,无法骑行。

章老太太经到饭店调阅监控视频查看,发现是自己同行竞争的对手马老太太用刀子将其车胎划破。她立即到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报案。

值班副中队长李少辉和民警高向前受理章老太太报警后,立即随章老太太来到某家属院找到肇事人马老太太家,对马老太太晓以利害,依法进行调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在事实面前,马老太同意赔偿章老太太更换新内外轮胎损失75元。当事双方在调解书上签下了字。一起特殊的损坏财物案件在民警不厌其烦的调解下,得到圆满处理。

日常生活中诸如这些小事真的没必要斤斤计较,常言道:退一步海阔天空,愿我们生活中多一些理解、包容,社会将更加和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太太 卖花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