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将未结清贷款的车辆卖出实施诈骗被抓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先在网上发布低价出售二手车的消息,当有人看中决定购买后,便催促买主在未发现车辆还有未还清贷款的情况下,签订购买合同,并收取购车款。自以为得计,纸却永远包不住火。因涉嫌诈骗罪,犯罪嫌疑人潘某敏日前被汝阳警方抓获归案。

2017年1月13日,受害人马某来到汝阳县公安局小店派出所报案,称他2015年7月19日,以十万元的价格从小店镇车坊村潘某敏手中购买回了一辆二手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之后他将停放在小店镇某单位对面的停车场内。2016年1月25日凌晨,这辆二手重型半挂牵引车突然被自称是洛阳市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走,并称该车主欠公司有款项。马某听后大吃一惊,当即联系售车人潘某敏,潘某敏这才不得不解释道这辆二手重型半挂牵引车是通过洛阳某公司办理的分期付款,行车证是洛阳某公司的单位名字。在马某的不断催促下,潘某敏口上答应去洛阳找公司把车要回来,但一直在找借口拖延着。到了后来,马某多次联系,潘某敏却没有了踪影。直到这时马某才意识到自己被潘某敏给骗了,然后到派出所报警。

接报警后,民警发现潘某敏已经潜逃,经多方查找未果。2017年3月28日,犯罪嫌疑人潘某敏被汝阳警方上网追缉。              2018年1月20日临近中午,汝阳县公安局接洛阳市老城区公安分局通报,称当日10时许,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潘某民被执勤民警在乡范街西大街交叉口当场抓获。当天下午嫌疑人潘某敏被汝阳警方押上返程的警车。

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潘某敏已被汝阳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贷款 车辆 诈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表外不良贷款集中管理操作流程培训

    1月11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表外不良贷款集中管理操作流程培训,各信用社(部)主任、信贷副主任、信贷会计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新县法院:贷款买车拒付尾款 刑事追责主动履行

    近日,新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被执行人张某(化名)得知即将被追究拒执罪刑事责任,主动给付全部尾款2万元。

  • 金钥匙打开幸福门 安阳实践农村“两权”抵押工作

    化象生态园位于龙安区善应镇化象村(原属安阳县),是一个集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园。对于融资需求大于其土地评估价值且缺乏其他抵押物的主体,采取“农地经营权抵押+企业(公务员)担保或其他抵押物抵押”等组合担保模式。

  • 安阳市去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41亿元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去年,安阳市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充分运用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全民创业。其中,安阳市向高校毕业生发放贷款1950万元,扶持228名高校毕业生创业;向5250名返乡创业农民工发放贷款4.22亿元;向贫困村的471名创业人员发放贷款3712万元;向9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617万元。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季贷款助力农户种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农业农村发展。1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黄通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涉农企业”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好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又一被执行人上失信名单 贷款被拒主动还款

    谢某因被纳入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去银行贷款时受阻,才想起还有官司没了结,慌忙与执行法官联系,主动要求还款。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 河南:小微创业者最高可获200万元贷款

    河南省政府近日出台小微创业者激励计划,从清除创业壁垒,加强资金扶持和政策扶持等方面激励小微创业者,其中,给予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最长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

  • 老赖贷款被拒 主动履行求“除名”

    有些“老赖”为了躲避执行法官的强制执行,东躲西藏好像人间蒸发了似的,大家也司空见惯了,但是12月4日国家宪法日这一天,被执行人张某却突然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要求找自己案件的承办人。

  • 邓州农商银行:清收不良贷款促平稳发展

    截至11月末,共清收不良贷款5749万元,其中共清收账面不良贷款2925万元;清收表外不良贷款2824万元,完成南阳市办分配任务2000万元的141.20 %,信贷资产质量持续向好,经营质效不断提升。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