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盗窃后秒变戏精 谎称心脏病逃之夭夭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杰)1月24日,在洛阳西工区某超市一女子自导自演一场“大戏”。

上午9时许,某超市工作人员发现一女子走路时,举止怪异,便对其留意观察。越看越发现这个女子不对头,其走路不时环顾四周,神色慌张。工作人员便对其进行询问,结果,竟从其身上搜出几瓶洗发水和一些小零食。工作人员立即报了警,然而,女子见状瞬间“戏精”上身:其顺势往地下一倒,边捂着胸口边喊叫“我有心脏病,别碰我”!见此情况,工作人员和周围群众也不敢轻易上前,只能等民警过来处置。然而,就在大家放松警惕时,该女子却噌地一下站起来从人群中逃之夭夭。

金谷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工作人员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根据提供的监控视频,民警已做了详细登记,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盗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混吃3种感冒药致急性肾衰 感冒高发药别乱吃!

    一周前孙女士出现了发热、头疼、咳嗽、全身无力的流感症状,她到药店买了:泰诺、速效感冒胶囊、复方氨酚烷胺胶囊3种感冒药一起吃。天,她开始乏力、恶心呕吐、尿少,下肢也肿了起来,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确诊为急性肾衰竭。

  • 尉氏县朱曲派出所帮助女子回家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朱曲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有一中年妇女在朱曲街西桥处徘徊。

  • 新野公安:上庄派出所帮助一聋哑女子找到家人

    新野县公安局上庄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不断加大对辖区的巡逻力度。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 女子钱包丢了不自知 新密交警辗转“找上门”

    新密白寨镇的王女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丢失,幸被新密交警捡到。当交警通过钱包里的港澳通行证辗转联系到她时,她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经过民警的提醒她才发现钱包不知道什么时间丢失了。

  • 英姿飒爽的“马路天使”——遂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

    遂平街道喧闹熙攘,人车穿梭。每天,在遂平县建设路与文化路路交会处,始终有一群年轻美丽忙碌的女交警在维护道路畅通,保障平安。她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过往行人和车辆;她们那严整的警容、规范的手势,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绘就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她们视形象如生命,恪尽职守,服务百姓,用辛勤和汗水在红绿灯下铸就警魂,谱写了新时代人民交警的青春之歌,赢得了八方赞誉。她们就是遂平县交警大队女子交警中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