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被邻居投诉噪音扰民 原来是个赌博窝点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肖岩冰)1月30日,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当场抓获参赌人员5人,赌资七千余元、赌博工具麻将、扑克、筹码若干以及账簿一本,有力打击整治了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起聚众赌博案件的查处还要追溯到一起简单的噪音扰民投诉。时针拨回到一周前,110指挥中心接某小区一名业主投诉,称邻居家晚上噪音过大,影响到自己家人休息,恳请民警帮助解决。

民警赶到现场,锁定噪音来源房间,要求住户立即停止扰民行为。在与住户交涉的时,民警发现这很有可能是个赌博场所。为了搜集更多证据,民警没有贸然行动,而是连续几日蹲点观察。一周后,时机成熟,1月30日晚21时,民警对该赌博点进行了查处。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赌博,案件,侦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