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盗窃被抓 民警查出“案中案”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2月2日16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民警在西工区某商圈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嫌疑人郑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行踪全在民警的视线内,刚一得手,就被周围的便衣民警给抓了个正着。现场经过比对,民警竟然发现此女子不仅是前几日另一盗窃案件的嫌疑人郑某,并且还有吸毒前科。

在铁的证据面前,郑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郑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临近过年,扒手们也开始频繁活动,市民一定要保护好自身财物,以防意外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抓获,嫌疑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