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2018年2月1日,新安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为居民武金兴行动不便的母亲樊翠花办理了身份证。

经了解,老人年迈,行动不便,长期在前河村小扒组居住,未出过村,一直没到派出所登记办理二代身份证。因为村委着急要樊翠花的身份证,为老人办理相关福利。考虑到前河村地处偏远且交通不便,辖区民警金建辉决定上门为老人照相,以便尽快办理身份证。民警驾车到前河村村口,又步行40分钟,才到樊翠花的家中,与老人交谈确认情况后为其采集身份证照片。

下一步,待老人二代身份证制作完成后,曹村派出所将第一时间把证件送到老人手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老人,办理,身份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温暖送到家

    2018年2月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王克带领禁毒大队民警们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贫困户家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被帮扶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禁毒大队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食用油,为帮扶群众打扫室内外的卫生,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

  • 民警扶贫中为18岁女孩上户口

    2月5日,当河南省内乡县乍曲镇水沟村村民彭某拿到印有女儿姓名的户口本时,他拉着乍曲派出所民警刘红雨、聂峰的手激动不已。

  • 确山民警心系群众送温暖

    为帮助贫困户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1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普会寺镇钱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 寒夜里耋髦老人迷路,永城民警连夜送回家中

    2月4日,深夜寒冬里,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孙晓磊、民警姬祥救助一位耋髦老人,并连夜驱车30公里将其送回家中。

  • 安阳两男子飞车抢夺 民警果断追捕擒嫌犯

    1月30日晚,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珠泉警务队民警在巡逻时,将正欲驾驶摩托车抢夺的二名男子当场抓获,并从二人身上搜出一把弹簧刀和一个黑色头套,二人交代,在水冶、曲沟等地已疯狂抢夺10次,带破戚市长督办殷都案件1起,抢夺手机4部、现金8000余元等物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