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赶庙会到洛神岛 有吃有玩还能抢红包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NLMwb4sl..jpg.jpg

景区负责人介绍庙会情况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3D裸眼灯光秀、俄罗斯皇家大马戏、现场洛神赐红包、全球美食狂欢节、《梦回洛神》大型实景演出……2月5日上午,记者从第三届洛神3D灯光节暨洛神庙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洛神庙会将于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2月16日至3月2日)举行,届时将有一系列精彩内容在庙会精彩上演。

洛神岛是在洛水中间形成四大天然岛屿景观,其中有:帝王岛、月亮岛、桃花岛、洛神岛,洛水相连、隔岸相望。形成美丽的水上景观、生态景观和文化景观。本次灯节采用了3D灯光秀技术使洛神复活,降临在游客面前与大家一起互动。此外有各种洛阳民俗文化艺术活动,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春节气氛。

据了解,洛神岛灯光节在大年初一开幕,现场有声势浩大的洛神祈福大典。还可观看洛神水中起舞、龙在水中腾空而起的大型裸眼3D灯光秀;高跷秧歌和地方传统文化;俄罗斯皇家大马戏;萌宠动物园;全球美食狂欢节;参加洛神赐福万元大奖寻宝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庙会,红包,美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月1日,民俗庙会邀您参加

    根据袁氏家谱的记载,袁思仁、袁思让在孟津定居,后世人丁兴旺。当天,主办方还将在倒盏民俗文化村举办民俗庙会,邀请参与的读者一起放水灯祈福,凡到场的读者都可获得礼品一份。

  • “小毛贼”专业赶庙会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在西平县焦庄乡金刚街一年一度的庙会上抓获了两名专业赶庙会的“毛贼”,及时为人民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 西平县谭店食药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庙会活动

    近日,西平县谭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利用谭店乡关桥村庙会期间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联合宋集食药所、权寨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普法宣传赶庙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韩寨乡“三月庙会”如期举行,上蔡县国土资源局韩寨国土所员工走进庙会,开展国土资源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 鹿邑县第十届永安寺文化旅游庙会开幕

    永安寺位于河南省鹿邑县辛集镇,是唐朝皇帝御封的千年佛教古寺,位居鹿邑县八大集镇古寺之首,古有“小南京”之称。每逢初一、十五,来此礼拜佛祖的善男信女络绎不绝。

  • 鹿邑县举行反恐演练暨老子庙会安保誓师大会

    在演练中鹿邑县各参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参战民警精神饱满、服从指挥、英勇顽强,熟练掌握各种操作规程,及时有效的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 淮阳国税:千年古庙会里送税法

    3月5日,淮阳县国税局利用淮阳太昊陵庙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开展“千年古庙会 税法伴我行”主题宣传。

  • 鹿邑太清宫明道宫整待一新迎老子庙会

    明道宫山门前明道城广场正在进行硬化扫尾阶段,犹龙池桥上龙旗飘飘,宫内春花悄然开放,升仙台上的古柏吐着新芽,在等待着香客的到来。

  •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庙会期间,将隆重举行老子生日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非遗项目暨民间艺术展演,商贸营销活动。

  • “汤圆”邂逅“玫瑰” 清源嘉禾赏灯庙会年味浓

    十五元宵十六闹是中原传统文化习俗,为了弘扬优秀民俗文化,营造浓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清源嘉禾生态基地特别推出2017年2月11日喜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此间,单身的姑娘小伙儿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