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人不慎跌落深沟 新安民警及时救助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近日,新安县公安局正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中岳村张洼组的山沟下躺着一个人,但山沟较深且有雪,无法到跟前查看。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中岳村张洼组一个十余米的深沟下的雪地中,发现一名躺着的老人,当日天寒地冻,雪地中的老人低声向民警呼救,同时不住的呻吟,看样子,老人的身体状况十分不理想。

情况十分危急,民警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顾冰雪中坡陡路滑,快速走到老人跟前。经询问得知,老人上午闲来无事到地里捡柴火,不慎跌落深沟,至今已经两个小时,身上衣服已被雪浸湿。老人声称腰部疼痛,很可能骨折,为了不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同时避免老人被冻伤,民警就地取材,将周围的秸秆垫在老人身下,并围在老人四周,为老人抵挡寒风。老人称脖子难受,民警就蹲在地上扶着老人的头部。

随后,老人的家人和120救护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老人抬出山沟,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老人生命体征正常,将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民警,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关爱孤寡老人

    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群众安稳过年,确山县公安局督察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帮助群众。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访问先锋模范人物老党员张荫桐

    2月3日9时,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红领巾社团张悦等10名小团员来到顺河回族自治区宋门办事处公园路社区拜访开封市先锋模范人物94岁的老党员张荫桐老人。

  • 登封群众民警爱心接力 鲐背老人安全回家

    2月2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门口一片欢声笑语,一女士对着民警郑旭东及热心市民连连道谢。

  • 从“蛙儿子”那里学到的人生哲学

    一定要给自己生活设置一个“开关”,经常的切换不同模式,该独处就独处,需要社会交往就要走出去。对空巢老人来说,也应主动丰富自己的社会交往,不要低估人际互动带来的心理和行为上的健康意义。

  • 春节将至 专家支招老人健康过节

    每年春节前后,多家医院收治的病人中老年人所占比重往往会有所增加。专家提醒,老年慢性病患者更应该重视节日保健,过一个愉快又健康的春节。杨雷还提醒,打乱原有的生活节奏、停止锻炼和擅自停用药物,是老年慢性病节日复发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