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到居民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Vnvu63GR..jpg.jpg

民警在查看小区消防设施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春节临近,为了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平和的年,重庆路派出所南村警务室社区民警赵沛和格警颜力乐,对辖区内的居民小区消防设施进行了走访排查。

走访中,赵警官等人细致地查看了各高层小区的各项消防记录,保证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消防预案、应急疏散等文件一应俱全。

同时,赵警官还对小区消防安全负责人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召集相关值班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醒他们过节期间提高警惕,严防任何火灾隐患。

各居民小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消防工作,提高警惕,落实责任,切实保障消防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