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7eTPXYhL..jpg.jpg

民警给小朋友讲解安全知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为了让安全教育牢记在每一位幼儿心中,重庆路派出所重三警务室社区民警王瑞和协勤李东伟、孙俊瑞来到辖区衡山体智能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防范活动。

小课堂上,社区民警用孩子们容易理解的语言、图片,向他们讲解冬季及春节安全防范知识,告知孩子们在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要在结冰的路面上玩耍,春节期间不要放鞭炮,不要离开大人到人多的地方玩耍,遇到陌生人要提高警惕等等。

课后,社区民警向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了解幼儿园寒假安排,并实地检查了幼儿园防冲撞设施以及一键报警装置安装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校园,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