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酒后吹嘘自己在外地吸毒 被人举报后拘留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一外地男子“吹牛”不报税,在洛阳酒后吹嘘自己在山东 “溜冰”(吸食“冰毒”毒品)如何飘飘欲仙,不料在河南洛阳不慎“摔倒”——被查获。2月11日,该男子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

2月11日凌晨2时许,有人拨打110报警称:在涧西区牡丹广场某酒店有吸毒人。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将可疑人员带回调查。

经民警调查,被带回的可疑男子张某生物检测结果呈阳性,且自己也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2月10日晚,50岁的外地男子张某从山东聊城赶到洛阳,在和朋友一起吃饭小酌。酒过三巡时,张某向朋友吹嘘炫耀自己在山东如何“溜冰”(吸食“冰毒”毒品),感觉云山雾罩,飘飘欲仙。正在手舞足蹈炫耀中,不慎将朋友的手机砸坏,争执之下,被旁边人听到后报警举报揭发。

目前,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三中队依法对张某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吸毒,举报,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