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为挪车起纠纷 男子喊来同伴殴打他人被拘留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因为挪车起纠纷,男子拔掉他人车钥匙,并叫来同伴殴打他人,结果被拘留。大过年的,真心划不来。

2月2日下午14时多,男子于某拨打110报警称:与人发生纠纷,对方手中持有管制刀具想伤害他。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出警民警张警官等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民警了解,于某与吕某因挪车引起纠纷,发生口角。之后,30多岁的男子于某将吕某的汽车钥匙强行拔下,吕某也拿出随身的工具刀吓唬于某,让他归还车钥匙。于是,于某打电话报警…… 

谁知,于某也不甘示弱,打电话呼叫来朋友韦某。于某和朋友韦某二人将吕某按倒在地,对吕某进行殴打。110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于某在出警民警在场的情况下,仍然一脚踢向吕某面部,致吕某眼眶、嘴、鼻部受伤。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调查,于某被行政拘留十日、罚款500元,韦某被罚款500元。

就这样,于某本来是报警人,却因为头脑发热,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做出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挪车,纠纷,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