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酒男子到医院蹭暖 民警现场调解“另类医闹”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肖岩冰)最近几年,全国各地的医闹事件层出不穷,轻则影响医院正常办公,重则危及医护人员人身安全。近日,洛阳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接到了一起“另类医闹”的报警求助。说其“另类”,是因为闹事者并非病患。

2月21日晚21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医院报警称,有一个醉酒男子在医生办公室砸东西闹事,请民警将男子带走,恢复医院平静。接报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发现医生办公室确有一名醉酒男子。该男子神情沮丧,行为并不激烈,现场物品损坏也不是很严重。民警决定好言相劝,醉酒男子逐渐释怀,开始讲述他的故事。

原来,他是涧西某大厂的一名普通职工,家就在医院附近,因今年冬天没有交暖气费,家里比较冷,不得已来医院蹭暖,再加上今天喝了点酒,就跟医院工作人员发生了纠纷。在民警耐心教育和开导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离开了医生办公室,并表示以后不会给医院添麻烦了。这件“另类医闹”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暖气,医院,调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装暖气邻里对峙 开封民警耐心调解双方握手言和

    近日,开封市西坡南街某小区居民因安装暖气,邻里之间发生纠纷且矛盾不断升级。

  • 暖气太热 人更怕冷

    在冬季,怕冷的人都会开足家中的暖气和空调,让身体暖和起来。川嶋称,之所以有人怕冷,是因为身体负责调节体温的自律神经两大系统——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之间失去了平衡。

  • “暖气病”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老年人是易受暖气影响的一个群体,他们在供暖后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身体不适。那么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暖气病”的症状有哪些。

  • 问暖热线:暖气不热别着急 根据“病情”找“药方”

    今年晚报“问暖热线”与往年不同的是,若您有任何用热方面的问题,除了拨打晚报热线电话66778866咨询,还可通过关注“微动洛阳”微信公众号(weidongluoyang)并留言,得到相关问题的解答。如果是装修时把暖气片的出风口包住了,建议市民拆掉包装设施,以便室内空气能充分进行热交换。

  • 郑州一路口暖气管道爆管 消防员趟60度热水救人

    昨晚临近21点,庆丰街淮河路口向南200米暖气管道突然出现爆管,目前路面上最深的热水的位置,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周围的居民说,水已经到了膝盖的位置,目前现场的热气比较大,

  • 安阳华强城小区暖气不热 老人无奈投奔亲戚

    连日来,安阳气温不断降低,安阳华强城三期小区的供暖问题也更加突出。

  • 供热初期 这些“热”问题大家很关心

    ●市热力公司回复: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直管小区用户家的供热入户阀门没有打开造成的。●市热力公司回复:今年,因为该公司新增供热小区数创新高,所以今年接到的反映暖气片冷热不均的问题较多。

  • @郑州市民 暖气要来了 请收好这张“供暖地图”

    供暖在即,家中暖气出点小毛病,该去找谁?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办理各类供热业务的需求,近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以下简称“热力总公司”)向社会公布了热力总公司、各供热分公司的地址、联系方式、受理业务范围及服务区域。

  • 洛阳推行"双替代"这个冬天既要"暖"又要"蓝"

    这几天,洛阳中侨绿城居民潘成群每天都在楼道口“站岗”。他保卫的对象只有一个——正在铺设的燃气供暖管道。

  • 想今年开通暖气 请快去办手续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刘先生6月16日求助称,“我家住在珠江路与豫苑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天明城小区,从入住至今都没有开通暖气。听说今年可以进行申请了,不知该如何办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