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法院:为57名工人发放296万元执行款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丁俊丽)近日,伊川县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现场为57名农民工代表发放执行款296万元。伊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晓萍、常务副院长姜耀俊、执行局局长韩敬章以及涉民生案件当事人一起参加执行款发放仪式。

伊川县法院执行局局长韩敬章详细介绍了本次发放执行款的案件具体情况。

伊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晓萍为申请人发放执行款。

在执行款项发放后,涉民生案件申请人将印有“一心为民、秉公执法”以及“清正廉洁、高效服务”的锦旗送给伊川法院的执行干警们。

申请人代表动情地讲述了他们经历案件一审、二审、再审直到执行完毕的过程,是伊川法院执行局为他们执行回来救命款,挽救了他们的生命,给他们新的希望! 

最后,伊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晓萍指出,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而执行作为诉讼的终结者,群众利益的实现者,更是重中之重。我们的执行干警“5+2”、“白加黑”,通宵达旦的不间断工作就是为了执结更多的案件,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司法公信力,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农民工,执行款,发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到会督促指导。

  • 西峡法院:新春“法制礼物”送企业

    新春伊始,为给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增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2月2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民二庭法官杜继昌、刑庭法官李琳到河南环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服务活动,为企业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

  • 内乡法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丰富审判工作人民性

    今年来,内乡法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的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以人为本,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把院长亲自担任审判长审理案件、包案执行难案,突出执行工作中释法明理的思想教育。

  • 周口市川汇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

    河南省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结束后,2月23日,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立即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执行局长孙现新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对河南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巡查反馈意见指出的8个方面的问题,并传达了省法院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和讲话主要精神。

  • 老城区法院召开新春党组会部署2018年工作

    2月23日下午,老城区法院召开新春党组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宪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共同研究并确定了2018年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部署。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