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民警苦心劝说 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2月27日上午,吉利区公安局紧抓追逃工作不放松,民警通过采取劝导家属、政策攻心等多种方式,成功劝返一名在逃人员归案。

2017年3月28日,范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吉利区公安局依法上网追逃。民警多次到嫌疑人老家原阳进行抓获,但均没有成功。

春节期间,民警在梳理排查辖区负案在逃人员时,得知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范某某最近与家属多次进行联系。民警于是多次奔赴原阳做范某某家属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家属说服范某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公安机关的宽大处理。在民警多次劝说后,范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与2月27日上午主动来到吉利区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劝说,自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康:新时代的刑警本色

    杨康,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的一名民警。虽入警时间不长,但是他却练就一身本领,屡立战功。

  • 民警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受称赞

    2018年2月24日中午12时许,因危险驾驶罪被汝南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回来的叶某,出狱后到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南余店派出所所长王燕舞详细询问了叶某出来后的个人生活及家庭情况。

  •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春节期间,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居民,加强巡逻防范,努力打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粗心司机跑掉货 热心民警帮找回

    2018年2月25日上午10时,辖区居民熊新顺满怀感激的到常兴派出所对民警、辅警的工作连连称赞,熊新顺紧握所长姚恩博的手说:“我都以为无法找回自己的货物了,可是你们还是不放弃,把我丢失的货物找到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 户籍民警王晋:群众满意是他的工作标准

    王晋,34岁,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副所长,主管户籍。凭着对公安工作的韧劲,在宜阳最西陲的偏远小镇——三乡派出所他一干就是11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