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陈胜永: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新安保驾护航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 陈胜永,男,40岁,2003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

自2003年12月参加工作以来,陈胜永由于踏实、勤奋、爱岗敬业,2005、 2006、2007、2008年连续被县局评选为先进个人,2009年被洛阳市公安局评为先进基层法制员,2011年、2012年经市公安局批准荣立个人三等功。2010年被新安县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2011年、2012年经市公安局批准荣立个人三等功。

工作中, 陈胜永把树立公安机关形象,热情为民服务作为标准,不论是在平时接待办事群众,还是接处警化解群众纠纷,他都千方百计做好工作。2016年7月29日晚,河南社区李红新与其姐家因地边问题发生争吵,并引起打架情况,在此前两家发生吵架,社区人员调解过多次,因为是家务事,均没有达成共识,这次又发生打架,为避免矛盾再次升级,陈胜永同志将两家人安排在派出所调解室进行调解,由于参与人多,你说一句,我说一句,调解进行一下午也没有结果。第二天上午,为避免人多嘴杂,陈胜永让一家出来一个代表进行协调,逐个告知利害关系,反复做工作,经过三天的工作,终于使双方达成一致,并写了保证书。矛盾化解了,人和人的心也近了。

2017年4月份以来,辖区多次发生电动车被盗窃案件,县局召开警情研判会,要求城关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陈胜永通知带领人员连续蹲守近半个月,6月12日凌晨1时30分,发现有一可疑的男子步行进入县城,返回时却驾驶一电动三轮车。陈胜永判断该男子就是多日要找的犯罪嫌疑人,当即下令对该男子实施抓捕,当场在其身上缴获盗窃车辆的卡钳、锣丝刀、剪子等作案工具。经审讯,该男子单独在县城区域盗窃电动三轮车、两轮车和高档自行车共15辆,先后销赃至洛阳。

2017年10月、11月,城关辖区连续发生婚姻诈骗案件,初步侦查发现受害人与嫌疑人均不是本地人,对案件的侦破带来很大困难,陈胜永同志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在案发现场走访辨认,对案情认真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系伊川籍周某恩,但是该嫌疑人常年在外漂泊,家中无人,经过查找关系人发现踪迹,连续蹲守三天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恩抓获归案,陈胜永也在一天之内收到受害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无一不饱含着他和基层民警的艰苦和汗水,无不饱含着人民群众的厚爱和深情,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尚情操,陈胜永同志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新安保驾护航,为金色盾牌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平安,保驾护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