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庆三八“美丽巾帼检察官”系列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曼)春回大地,花开吉利。乘着“两会”的东风,在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美丽巾帼检察官”系列活动。

xmtOeJH6..jpg.jpg

美丽蜕变,邀请专业老师为女干警们教授化妆课程

4dSjKnMQ..jpg.jpg

女干警们积极参加吉利区庆“三八”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w6Sgt6Cz..jpg.jpg

吉利区人民检察评选出来的“最佳风貌女检察官”和“最佳仪表女检察官”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增加了女干警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和激情, 展示了“美丽巾帼女检察官”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检察形象,她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一名好母亲、好妻子、好干警,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妇女节,系列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